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时间:2021-01-23 16:15:20 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22日下午,校长李俊,副校长刘彦明、余本海慰问在校留学生,目标管理与督查办主任兼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向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凡思全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受国际疫情影响,我校部分留学生寒假期间仍留校学习生活。李俊与留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及各自国家的疫情状况,叮嘱大家留校期间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饮食营养,合理安排学习,加强体育锻炼。有任何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学校会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刘彦明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嘱咐留学生们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健康安全;余本海就组织开展线上文化体验、汉语学习等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留学生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利用寒假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的假期。

随后,李俊向留学生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