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训楼使用问题

时间:2021-04-30 16:14:4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四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4月29日,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带领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已建成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训楼调研,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实训楼完全使用面临的相关问题。

李俊逐层查看了实训楼框架结构和部分区域使用情况,不时询问学院负责同志对实训楼使用安排。随后,李俊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对实训楼各层功能规划布局和完全使用面临的内部装修、缺少配套设施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完善实训楼功能布局、充分发挥好实训楼作用逐一发表了建议。余本海从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办公实际,就如何进行内部装修、完善功能布局和充分发挥实训楼最大功能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俊充分肯定大家意见和建议,就实训楼完全使用面临的问题和用好实训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整体规划,完善配套设施,充分发挥出实训楼的教育教学、技能训练、作品展览等功能作用,避免资源闲置;二是坚持功能多样化、开放共享的设计理念,优化教室、展览室等场所布局,实现实训楼的多功能化,提高综合利用率;三是按照精简实用原则,科学论证、编制实训楼内部装修和设施配套工作方案,列出专项经费解决相关问题,按规定程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下学期开学完全投入使用。

会议结束后,李俊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对通过封闭露天阳台、调换相关办公场所去补充国际教育学院教室的可行性进行了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