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04 08:35:42 来源: 作者: 阅读:

93日下午,院长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216房间召开新学期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江玉安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玉安对新一届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严彬、邵罕、董玉刚三位同志进行了工作分工,三位新任副主任分别作表态发言。江玉安强调,新一届院长办公室班子要以贯彻落实求实效、综合服务提水平、强化作风树形象、守正创新谱新篇为引领,重点发挥好以下四个方面的作用:一要发挥后勤保障作用,当好“服务员”。要勤于学习,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寄托。常读书看报,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要善于积累资料,伸长触角,广泛涉猎,把有用的东西及时收集、整理、归档,以便日后所用。要强练基本功,把好文件关,把好会议关,把好办事关。要很抓工作落实,把狠抓落实作为工作主线,把求实效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当好“协调员”。要服从大局,站在学校整体利益的高度去谋划和行动,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校领导保持高度一致。要有奉献精神,有“任人难任之怨,承人难承之重,挑人难挑之担”的气度,做到谋事不谋利,奉献不索取。要讲究工作方法,既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又要照顾到方方面面;既要善于抓大事,抓关键环节,又要意识到“细节决定成败”;既要理直气壮,又不颐指气使。三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当好“参谋员”。要贴近领导,善于站在领导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想领导之所想,谋领导之所虑。要掌握实情,“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上知方针政策,下知基层实情,内知本单位工作基础,外知其他学校信息。要把握好度,做到既不畏首畏尾,又不擅自做主,献策不决策,服从不盲从,用权不越权。四要发挥廉洁自律的作用,当好“保洁员”。要自律,做到“三严三实”,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讲团结,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加强团结,做到“工作上是战友,生活上是朋友”。要讲感情,珍惜同志之间的友谊与感情,工作中互相关心,互相帮衬。

最后,江玉安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时,大家一致表示,在新一届院长办公室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一定能打造出一个响当当的集体形象,一定能创造出一段流年不负、岁月可期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