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会的通知

时间:2021-01-11 08:34: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同意对全校所有处级单位进行2020年度目标管理与绩效述职考评。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依据与内容

依据《信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实施办法(试行)》(信院发〔2016〕39号)和学校党委对该办法个别条款补充与调整的决议。

重点考评学校下发到各单位的《2020年目标任务书》的完成质量和工作状态。

二、考评分类与分组

1.党群部门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机关党委、校团委、校工会办公室及其合署办公单位。

2.行政部门

(1)校长办公室、发规处、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国交处、后勤处、基建处、离退处及其合署办公单位。

(2)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资产处、实验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及其合署办公单位。

3.教辅单位(暂定)

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后勤服务总公司、档案馆、校医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淮河校区管委会及其合署办公单位。

4.教学单位(行政述职)

(1)文经组: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旅游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传媒学院、大外部。

(2)理工组: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5.纪检监察专员办公室、科研单位(单列设置)的考评暂以部门或行业本年度的考评结果为参考。

三、考评形式与要求

1.集中述职、考评。学校统一组织评委对被考评单位评分;会后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分数统计与排序。

2.各单位使用PPT汇报(使用PPT2007及以上版本,幻灯片大小设置为“全屏显示16:9”模式)。述职人员按学校统一编制的组别顺序和小组内抽签排序逐一汇报;主要对单位《目标任务书》中的事业发展指标的完成质量和工作状态进行陈述,陈述的内容与问题归因务必真实、简洁、准确;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如超时PPT将自动停止)。

3.评委听取各单位集中述职并对照各单位提供的《2020年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工作总结进行量化打分。

四、参会人员与评委

1.参会人员:校领导;校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政管理部门负责人;教学与教辅单位党政正职(或主持工作的负责人)以及教职工特邀代表。

2.评委:校领导;校目标管理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1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不重复产生评委)以及教职工特邀代表。

以上人员请准时与会,如不能参加,应事先告知校目标办(6390386)。

五、考评时间安排

1.分组抽签:2021年1月18日(周一)上午8:30时,请各单位派人到行政楼216房间抽签,排定汇报次序;当日下午工作时间,请派人将汇报用的PPT电子档带到艺术楼报告厅一楼现场拷贝,便于工作人员安排考评会场的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

2.会议考评:2021年1月19日(全天)。如考评时间有调整,以校目标办电话或校园网的通知为准。考评日的工作安排:

时 间

1月19日(全天)

上午

(8:20开始)

1.党群部门 2. 行政部门

下午

(14:30开始)

1.文经组 2.理工组 3. 教辅单位

备注:分类与分组内容见本通知第二条;单位按抽签顺序陈述。

六、考评地点

艺术楼一楼报告厅。

信阳师范学院

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