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行政文件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行政文件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赵登营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17-03-29 08:18:17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2017032910261513.jpg

3月2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教九楼举行赵登营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校长李俊出席仪式,人才办负责同志、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书记武治国主持。

仪式上,青年教师代表为赵登营教授佩戴校徽并献花。李俊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对赵登营教授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在声乐教学、教师提高、舞台表演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聘任仪式后,赵登营教授为全体声乐教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声乐公开课,针对我校教师的具体特点及学习瓶颈,通过一对一指导的形式讲解声乐教学各声部特点、声部的划分与确定,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声区过渡和音域拓展训练。

赵登营,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先后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黎信昌教授、吴天球教授和蒋英教授。在北京、香港、新加坡、沈阳、西安、武汉、长沙等地举办多场个人独唱音乐会。曾主演民族歌剧《白毛女》、《原野》等,曾在西洋歌剧《费加罗的婚礼》、《艺术家的生涯》中扮演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