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明贵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30 15:08:06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11月29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明贵,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带领该校党务工作者一行5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余作斌,副校长刘彦明、陈登报陪同考察。

lingnan.jpg

刘明贵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了校史馆和茶学专业实训基地。每到一处,刘明贵都满怀深情、拍照留念,对母校近年来在校园环境、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第七会议室召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由余作斌主持。

宋争辉代表学校对刘明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重点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把握机遇,党的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刘明贵能多回母校走走看看,两校各部门之间能够多交流、共同进步。

刘明贵对此次重回母校交流学习感到非常激动,为母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认为这与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拥有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是分不开的。他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简要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两校就办学经验等方面加大交流力度,推动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景旺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建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娟、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党委书记武治国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了简要介绍,有关部门就党建工作进行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