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深入少数民族预科班听课

时间:2018-11-29 15:06:20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11月29日上午,校长李俊来到逸夫楼501少数民族预科班教室,听取了由文学院闫孟莲主讲的《大学语文》课程。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和新疆内派教师、预科班班主任一同参加了听课。

1.jpg

课堂上,闫孟莲对《陌上桑》章节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适时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

李俊一边认真听课、仔细记录,一边实时观察学生课堂情况。下课后,李俊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对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还关心和询问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适应情况和生活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预科生工作,相关部门对预科班的教学方案、教学计划和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学生处、新疆内派教师要做好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