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俊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作辅导报告

时间:2019-04-10 18:18:23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4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俊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一期)作辅导报告,全体学员参加了报告会。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吴道省主持报告会。

AT8V6901.JPG

AT8V6872.JPG

李俊以“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从历史之约、理论之学和未来之向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概括论述了在学习党史中领悟和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坚定“四个自信”的方法路径和基本要求。

李俊强调,重视和善于学习,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历史经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进一步夯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理论基础。

李俊指出,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可以清楚地看到,正是源于党所代表的阶级性和广泛的群众性、党的指导思想的科学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产党人在实践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在实践中逐步成长壮大成熟,使党成为了中国人民的合格领导者、新中国的缔造者、中国国家现代化的领导者。我们只有明确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明确党的历史担当和先进性建设,明确党与群众的血肉关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才能更好地把握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李俊强调,新时代要以新思想为科学指引,新时代要进行新的伟大实践,新时代要有新的理念举措,新时代要有新的精神风貌。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