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看望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检查24小时值班工作

时间:2019-04-08 08:19:59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4月5日上午,校长李俊在维稳办、校长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学校南湖学术交流中心总值班室看望慰问清明节假期值班人员,检查24小时值班工作。

AT8V6378.JPG

李俊向假期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同志表达了亲切慰问,感谢机关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长期以来对24小时值班工作的理解重视、履职尽责和辛勤付出。他详细了解了总值班室相关设施设备配备和制度建设等情况,叮嘱同志们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政治高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轮班换岗必须在总值班室现场当面交接,书面登记签名,确保无缝对接,全时段在岗备勤。要重点做好值班日志、来文来电记录、信息报送传达等工作,切实将值班制度落实落细。他强调,各部门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尤其是学工、保卫、后勤等要害部门,要把假期值班工作作为第一要务,认真排查隐患问题,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周全应对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