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厅专家组检查验收我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

时间:2018-12-15 08:34:21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12月14日,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专项调研组组长、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扶庆一行,莅临我校检查验收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金云和校长办公室等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王金云主持。

郜火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依法治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等基本情况。扶庆说明了此次专项调研目的、创建依法治校示范校重要意义和检查验收工作程序与方法。校长办公室主任、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益民,对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和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情况。王金云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专项调研为契机,以调研专家组意见为指导,以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为目标,积极配合专家组检查验收工作,自觉落实依法治校基本要求,努力推动我校依法治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专家组查阅了我校依法治校工作档案资料,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实地查看了依法治校相关场馆,进一步了解我校开展依法治校工作情况。

通过“听、看、谈、查”等方式,调研组对我校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和扎实开展示范校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