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动员会

时间:2019-04-17 18:14:43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4月17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动员会在综合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文臣出席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李益民主持。

AT8V7754.JPG

会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安排了运动会竞赛工作;体育学院副院长郭建安排了运动会的开幕式、闭幕式和健美操比赛等相关工作安排;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谢蕾传达了运动会筹备和有关工作安排。

王文臣最后讲话中强调,本届运动会正逢建国70周年之际,全校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届运动会,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热烈、文明、节俭、安全、有序的,充分体现大学生奋发有为精神风貌,体现全民健身理念,阳光体育的运动会;二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各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提高师生的参与度,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注重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各项工作预案,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四是做好服务工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做好后勤保障,使本届运动会更加安全、和谐、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