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出席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满意高校研讨会

时间:2019-04-28 17:43:31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6日,“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满意高校研讨会”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会上气氛热烈、群贤毕至。省人大原副主任蒋笃运,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主任刘承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董林,河南省教育学会副会长郭国侠,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我校校长李俊与来自全省10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研讨会。

1556336688993388.jpg

微信图片_20190428105235235235.jpg

校长李俊在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介绍我校办学治校理念和办学成就,并和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等高校领导交流了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中的经验。

研讨会以“高质量与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河南高等教育机制创新、特色化、品牌化、多样化的发展;如何加快提升高等教育科研创新能力,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主任刘承波作了题为“高等教育质量建设要对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要求”的主题讲座。

“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满意高校研讨会”旨在搭建教育创新与发展平台,推进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自2009年以来,高等教育研讨会已举办了9届,得到了业界肯定和好评,吸引了多位全国教育界专家、学者前来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