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6-08 18:02:48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7日,校长李俊带领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经理参加调研座谈会。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武治国汇报了饮食服务、寝教楼管理、水电保障以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李俊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后勤服务总公司着力构建的“管理科学高效、服务标准规范、保障安全可靠、资源合理配置、环境文明温馨”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俊提出四点期望:一要进一步树立“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的理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了解师生真正需求,重视师生服务体验,探索服务新形式,丰富新内容,不断实现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二要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推进服务精准化,管理精细化,不断提升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尤其要加强《信阳师范学院安全用电管理规定》等制度的执行力、约束力。三要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和稳价保供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紧盯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压实监管责任,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四是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抓住暑期重要施工节点,对学生公寓直饮水和淋浴间、宿舍空调用电增容和线路改造、书院制改革的物理空间建设等重点项目优化方案,倒排工期,抓紧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