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12 16:29:27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216会议室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对外联络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严彬主持。


会上,参会部门对前期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严彬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五经普宣传工作情况的通知》和属地普查办对我校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周密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强调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条幅、展板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推动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8月25日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主动与属地配合,全面精准做好政策宣传,逐店逐户核实信息,确保不漏一店,不落一人,为经济普查工作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