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09 17:43:06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分别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离退处等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及全校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李俊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省优秀教师代表周骏、省社科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吕东亮、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刘党英和退休教师裴惠生,对他们长期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所取得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他希望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努力奋斗,同时他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龚立新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沈文慧、省优秀教师王士革和李蕾、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张振龙,对他们多年潜心教学、深耕科研,为学校改革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大先生,为学校内涵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师们对学校的关怀与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教育使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成绩,不辜负学校与广大师生的厚爱,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