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时间:2023-09-10 17:43:56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8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会。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副校长王娟、井强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出席会议。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娟主持。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对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教师和学校评选的“卓越贡献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者”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和校长李俊分别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蕾作为教师代表,传媒学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佳艺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李俊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的教师节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也是我校更名为信阳师范大学后的第一个教师节,学校迎来高质量发展最好机遇。广大教师是学校的第一资源,拥有一大批德才兼备、爱岗敬业、乐教善教、甘于奉献的教职工是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可靠基石,同时也是我们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最大底气。他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担当;二是要涵养师德师风,要有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大境界;三是要锤炼扎实学识,要有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大学问;四是要勤修仁爱之心,要有爱生如子、甘为人梯的大情怀。

王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教师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要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扎根教育,恪尽职守,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