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到历史文化学院指导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3-10-22 16:21:26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副所长左玉河研究员来校座谈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校长李俊到会指导。历史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及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课题组成员、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课题组成员依次汇报项目申报的开展情况,分享研究经验,交流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左玉河研究员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的背景及有关要求,阐释了研究工作的标准、规范,强调了调研材料的真实性原则,可进行多轮采访和调研,以求得材料的真实完整,并对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论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俊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对左玉河研究员的指导表示感谢,对课题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重点工作是抓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工作的落实,要遵守口述史的真实性原则,根据研究工作的各项标准规范,扎实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