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到学校附属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08 16:23:44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8日上午,校长李俊、副校长王娟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同志到学校附属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与幼儿园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俊在听取幼儿园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投入大量资金改扩建幼儿园,目的是用更美的环境、更好的服务、更优的教育,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让孩子们在园学习生活充满阳光、充满欢笑,努力为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二是要加强师资能力建设。在高标准引进优秀幼师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幼师保教能力培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三是要提升专业管理水平。以创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为目标,通过配齐配强管理队伍、改进评价考核机制、激励教师潜心育人等方式推进幼儿园管理迈向更高水平。

会前,李俊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参观了解幼儿园整体情况,对教室、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及幼儿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