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11 08:13:11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部门、各学院和各位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请各部门、各学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资源共享、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毕业生离校时的学费缴纳、图书归还、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学籍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等相关离校手续办理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便捷、周到、细致、温暖的服务,特别是端午假期在即,涉及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安排专人服务好毕业生离校,为其6月16日前顺利离校提供便利条件,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请各位毕业生自觉做到善始善终,履行责任,诚信离校,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自觉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及时归还图书馆借书,如期上交各种毕业材料,整理好随身物品,做好自我防护,带着母校的祝福逐梦远航。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