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校办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时间:2023-09-15 17:47:33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4日下午,校长李俊、副校长王娟带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深入思政课堂,进行听课指导。

李俊一行在人文楼508教室随机听取了黄玲丽老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中“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一节。黄玲丽在梳理前后章节内容逻辑关系的基础上,全面介绍了本节课的重点难点及授课思路。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说理透彻,受到听课领导与老师的充分肯定。李俊课间就课程学习情况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课后与主讲教师就授课方式方法与案例选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校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经常深入课堂听思政课,定期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推进思政课守正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是关键课程中的核心课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该课程的教学工作,开学前后分别采取集体备课、导师带教、随堂听课等多项举措,指导督查授课质量和教学方法,有效保障了教学质量和教学进度的有序进行。